期待了這麼久,今天終於拿車啦!所以找了朋友去幫我拍點紀念照片,畢竟這是我人生購買的第一台新車,而我也選擇了質感好,外型又漂亮的Mazda 3 5D版本,當然要來記錄一下囉!

 

01.JPG 

交車啦!看到車真是感動......

等等,我買的不是XFR,只是交車中心同樣在南港的同一個基地裡面,所以也順道看到了這台稀有名駒,就讓我繼續努力工作,之後牽這類的車回去吧!

 

02.JPG 

我看到了我的愛車靜靜的在那邊,等著裝上許多配件後,跟著我一起回家!

03.JPG 

我找了Mazda的有名業代買車,他的服務的確不賴,也相當細心,難怪業績能保持長紅。

04.JPG 

行車執照出現啦!雖然因為保險比較便宜,掛了老婆的名字,不過還是爽度十足!誰說第一次都是痛的,我就很爽,嘿嘿!

 

05.JPG 

這就是交車的確認單,業代也很完善的照著步驟幫我處理所有流程!

 

06.JPG 

馬三的頭燈真的極富動感,隨時都好像蓄勢待發等著衝出去!

 

07.JPG 

業代也詳細的跟我介紹了車內各項配置或是使用方法。

 

08.JPG 

馬三的中控台,採用黑色與霧銀交互搭配,看起來的確很有性能味,一體性也很好,不過升級音響卻是麻煩了一點。

 

09.JPG 

自己當兵的時候是擔任駕駛士,所以天天擦拭引擎室就像是吃飯一樣規律,看到全新的引擎室,讓我也想沒事擦一擦來保持乾淨清潔。

 

10.JPG 

來個我和愛車的合影吧!從此以後,這台Mazda 3就要取代我的老Volvo 850,開始跟著我南征北討囉!

 

11.JPG 

雖然因為台灣經濟實力驚人,Ferrari F430在台灣常可見到,不過撞爛的就不多見了吧,要離開的時候,還發現廠房裡有撞爛的法拉利,因為在等材料,只好孤單的在這邊養傷......

 

12.JPG 

看起來,損傷的部位都是前面,而且傷勢不重,等到材料都到了,很快又會是一條活龍囉!

 

 

 

之前開的是老爸的Volvo 850,這台車也跟著家裡人度過了好多好多的美好時光,現在是我第一次購買一台新車,當初挑了不少車,後來覺得Mazda 3的外型流線優美,動力也相當順暢,配備也有不錯的水準,幾經考慮之下,決定買下去,等了好久才等到今天的到來,一路上雖然因為馴車期間,不敢讓引擎轉速超過3000rpm,所以沒有感受此車的暢快動力,不過舒適性與行路穩定性,已經讓我有極大的好感,之後的點點滴滴,就請大家繼續期待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da35d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